undefined

 

2016/12/16---接機---

(17 6月補記)

那天也是早早地就先去機場等待,

有種居然這樣的模式也第四回了....好像身邊的人已經也習慣這樣的相處方式

粉絲朋友也是一如既往的可愛好相處

我一樣看準MMK跟KT的位置給了禮物,出來的那一刻還是緊張了一下,

面對完全不知道順不順利還是會小小冒汗

結果異  常  順  利.....

 

拍完照後大家起身要準備走出入境大廳時,我的站位剛好跟池田對到眼....

他看到我跟我說了一句”多摩“ 

我也跟他打了招呼~ 嗨

這邊也是要小小的感謝一下池田, 雖然每次我都沒有特別跟他接觸  (身邊喜愛池田的朋友太多了,還是把機會給你們吧www)

但若是有餘裕的時間他還是會轉頭示意打招呼 , 靠! 我都會被他感動到 

感謝你記得我(我想說的不是那種對人物的記得,是沒有忽略旁人的那種)

(忘記是哪次發生的雖然沒寫進去,反正就是朋友要拿東西給他,

純粹就是個陪她去的概念,所以連走近都沒有,朋友給完東西後,池田也有回頭跟我說謝謝~留下一臉完全沒意會到他會這樣而露出超憨表情的我

也許對他來說是個不經意的事情... 但是不是很有禮貌?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搖肩膀)

 

 

2016/12/17---LIVE當天---

看著新莊體育館的玻璃牆, 就在想這個小騷包池田會不會出來王子出巡呢?

果不其然1點多在排物販的隊伍就從人群後面默默冒出來, 引起一陣尖叫, 完全他的作風www

一直就這樣到快要進場前 ( 中間都省略吧 )

跳到排隊進場那時候

帶領我們進去的工作人員很可愛,一直叫我們慢慢走,要我們像在太空漫步一樣的走

這樣的走法真的很令人發笑, 原因是因為如果開頭正常速度走, 後面其實是需要用狂奔的速度才能跟上

所以才這樣要求我們務必慢~慢~逛~真的超慢, 平常走路不會用這種速度的那種慢,

一步半秒最好1秒, 他說的wwwww

還跟朋友聊起天來了

為您介紹右側這是我們的女廁~

很有趣的參加LIVE的小趣味

-----

在一陣燈光暗下, 看到KENTA的影子出來, 引起瘋狂的大尖叫

KENTA的完美SOLO做開場, 讓我想起2011年的野音

真的很開心是這樣的安排, 一直很想回到那場的景象, 有種圓夢的感覺

而且這次站的位子好到我覺得很爽wwwwwwwwwww感謝朋友神搶票, 至今讓我覺得扯爆了我跪您

A區, 四位都看得非常清楚!!!!!!

KENTA也很大隻很清楚很HD, 第一次這麼清晰地看他打鼓

也不枉費我每次寫信給他都是: 我想站你旁邊看你打鼓可以嗎? (超不要臉)

當下就覺得這場絕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參戰LIVE

這次的歌曲進行很密集, MC插在哪段講的我其實不太記得了想到什麼講什麼....

先是熱唱了兩首 Firestarter 以及 I'm a Believer

你不是一個人已經是UZ的名言了

覺得自己這次看LIVE的狀態也很好  , 可能是穿了雙好跑跳的鞋, 需要JUMP的地方都覺得很帶感

格外的認真投入wwwww    

接下來唱的LAST MOMENT也是愛上野音的愛歌, 看韓國LIVE的歌單好像沒有這首時我有點失望, 

因為開始不唱 0 Game已經讓我有點失望了, 又不唱LAST MOMENT真的讓我難過到傻眼, 

雖然歌都喜歡但心頭愛消失總還是會難過, 

結果台灣有!~這次是正常版的LAST MOMENT, 完全野音重現, 我可以把這場當作是野音嗎? 可以嗎?

nananananana!!!! 這首超級好跳躍, 超級容易嗨

希望這首可以不要這麼快消失QQ

之後的現狀Distraction也是不停歇地繼續嗨!

這次都沒怎麼喘息的空間, 成員不累我還真的有點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戴上墨鏡的時候還自以為十拿九穩要唱JUST ONE LIFE了(我想成員也是這樣想的, 嘿嘿猜錯啦) (戲弄粉絲什麼的最會了)

居然是Rock'n Roll

從復活LIVE就對這首很有愛卻一直沒親耳聽過的LIVE歌曲, 連上次去日本聽都沒能聽見

這次居然有!!!!!!!!!!!!!!!!!!!覺得超驚喜超喜歡

親眼見識IKE耍騷

好啦~我承認真的很帥

之後的JUST ONE LIFE也是呈現瘋狂狀態, 我真的好累但是不想放過任何可以跳的機會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玩, 看搖滾LIVE不跳不狂很難過

如果在台上應該會很明顯看我這個人蹦得很高,雖然人很矮=  =

櫻滿月是我稍稍偷休息的歌, 畫面很美我都看呆了希望沒有被拍到

Beautiful Days音樂一下很讓人雞皮疙瘩, 最喜歡大家一起合唱了

相信成員們也是這樣想, 看到他們滿足的笑臉真的很開心

之後看到STAFF搬椅子到花道舞台上, 總算要唱My Friend

看動作就劇透了但還是很開心, 這之前的MC 很好笑wwwww

KENTA到底有多記不得自己來台灣幾次了?

你這樣子我會有點傷勳唷!!  還什麼八角的味道XDDD (有嗎? 聞聞自己身上衣服的味道

池田還疑惑是:ばあちゃん?(老奶奶?)

IKE則說來台灣多次什麼照片好像很多, 聽得很渣都大概只有5.6成懂

在小舞台那段其實自己有點難融入無法專心

因為不曉得到底要看他們的屁股呢?  還是看大螢幕?

時不時地轉頭又要聽他們講話是有點吃力的, 又不是百分百聽得懂講啥

只能用別人的後記去補足這塊有點脫離的記憶....QQ

 

4人合唱的My Friend真心好聽, 但我承認這首我拿來休息了XDDD

根本看不到呀~~

但唱完UZ又講了幾次你不是一個人!

(到底多想告訴我們不是一個人XDDD好好好我知道了這裡有很多人哈哈哈哈哈  笑慘

----

中場進入MOMIKEN & KENTA的SOLO時間

第一次在台灣看到雙人SOLO真的很爽而且又是在第一排直擊這一切

超震撼的, MOMIKEN彷彿換了個人,也太帥了吧  都有點來不及看KENTA了

這絕對也是收進人生不能忘的橋段之一

樂風一轉, 曲風變得更加躁動了   但是沒有馬上意會是哪一首

居然是Trust Your Anthem

IKEUZ的雙人合唱超超超超超超超帥的!!!!!!!!!!!!

這首歌的情緒堆疊很棒, 隨著鼓的層次情緒越來越高, 真的超爽的!!!!!!!

而且這首個BASS超好聽!!!! 真心不騙你馬上去開來聽耳機帶上!!!!!求求你   切拜

大推大推大大推~LIVE唱這首真的太棒了

之後的OVERLOAD也是爽歌一首, 我最愛演唱會的後半場了~這樣高張的情緒真的很嗨

UZ本人的4 Life第一次聽到, 表現不俗但我拿來借休息了, 但該跟的地方還是有跟

還好有休息, 因為接下來是我的愛歌ROCKIN' OUT

這首不跳起來對不起這場LIVE, 對不起手中的門票

知道為何自己這麼喜歡看LIVE了, 

因為除了用眼睛看之外也用身體深刻的感受了, 忘記哪看來的, 五月天阿信說演唱會就是一個感受你活著的證明

原話是否是這樣說的不記得了, 但大概是這樣的意思

隔天的痠痛也證明了一切(笑)

---

第一次體驗Rage of Dust

速度超快還不習慣怎麼跟, 但就隨心玩

現場非常好聽, 一字---帥

配上這次的表演服我覺得很搭, 這畫面真的很棒

聽到Japanication時我跟朋友都瘋了

因為實在太想聽到這首了,真的不開玩笑

我們都同時互看大尖叫wwww

腦內幻想野音的樣子    甩頭才是這首歌的本體阿

超過癮

---

MC  IKE說想喝口飲料, STAFF就拿了一杯手搖飲料出來

看到那杯飲料就笑了

喝的同時螢幕拍出 下一首是Imagination

真的很愛在這首搞橋段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

 

雖然是比較沒熱情的歌, 但在這首的時候我還是很認真跟

而且IKE居然還到我們面前蹲著看我們賊笑       不要這樣你犯規!!!! 

因為也不是缥一眼就過去的那種, 是定點看!!!@@

覺得這世界是不要我了吧XDDDD  這幸福的瞬間

不曉得當下他OS是什麼? " 你們在這裡唷? " <<<絕對不會是這句 (X)

當下發現他在看也是跟他揮手回應了wwwww幹表情一定很蠢  希望不要拍到我=  =

事後想想他真的超級故意=  =

好啦! 看在這份上, 以後唱這首歌的時候我會想起這段有點夢幻的瞬間幾秒鐘而認真嗨的

 

不用爭到底是看誰了因為他一定是都看了呀~

我很確定感受到對眼的視線了, 這假不了呀嘿嘿嘿

雖然這跟朋友爭論很久(靠不要吵

---

Some Like It Hot很沒有懸念的出來了

但也曉得這是尾聲了噢不QQ

不知道是因為新毛巾的關係嗎? 總覺得大家一起甩鼻子超癢的   想咳嗽

好分心唷

第一次在這首這麼不投入有點氣wwww

2017.6.3 補紀錄

這是我相隔這麼久再去看一次當時發布的影像才發現

這場的開頭也有加入一咪咪吉他彈的前奏, 應該是支援吉他手的聲音 謝謝Tasuku桑

反正已經很是接近野音的那種弦樂前奏了     馬的當時居然完全沒聽出來....都被毛巾棉絮擾亂思緒

完全是我的本命Q_Q

完全都按照我喜歡的方式來...........

你是有偷看我寫的文章嗎?  (才不可能你這白癡

 

-------

安可

THIS IS HOW WE ROCK

Singing

都是很適合合唱的曲目, 心情有點複雜, 因為好不想就這樣結束

最喜歡SINGING可以跳起來擺手的那段, 這畫面真的很美

參與其中的感覺是最棒的

-------

每次IKE跑去花道時我就改看MOMI或KT打鼓 , 但看看別人視角的後記補足了站在花道上的成員的動作

覺得很可愛XDDD

 

後台照一張~

undefined

 

之後的擊掌會

這次的擊掌比較無感, 感覺是一種自己去跟成員們打招呼的感覺~對我來說啦

先是UZ  KT  MOMI  然後是IKE

分別對前3位說了謝謝

不知道為何輪到池田就又笑著對視而已, 我到底對他還可以有多無語 (我也沒有不喜歡他XD)

他也笑笑看我, 

池田擊掌的特色跟其他三位不太一樣, 三位都會好好的有拍的感覺

會覺得那個tempo很順, 所以打招呼的節奏都有在拍子上 ( 講什麼www

到池田的時候, 他的手是不動的就一直擺在那

所以你要自己去合他的手= =

就是一個手掌貼手掌的感覺, 然後他也不會自己收回...........我自己是尷尬鬼, 

覺得怎麼好像停住了(?) 也有可能是這樣我忘記要講話

直接從我很喜歡的STAFF那裡收到海報XDD 

 

我前面一位作弊   IKE的時候雙手握他XDDD

出來之後也彷彿例行公事一樣到出口處等他們下班

可能我累了吧, 實在沒有很認真有在等的感覺, 

一陣騷動之後才發現人出來了, 透過他們的手機螢幕看到成員的揮手致意

難忘上次一起的寶可夢螢幕認證XDD

 

就這樣結束了所有的行程

這次自己的狀態也還不錯    沒有像上次那樣特別想死

反正是最開心最享受的一次

 

這次的心意都有好好地傳達到了

沒想過會發生的插曲也發生了www

連卡片都有好好的被貼在後台拍照了 

不管下次是什麼時候

現在都沒有遺憾了

 

 

-----------------------------

其實很感激這一切的發生,遇到很多好人

上輩子應該是燒了千斤的好香吧 (笑)

雖然自己也燃燒了不少睡眠時間www

 

 

其他後記  點擊名稱有連結

2016 夏天參戰紀錄----[無懼音樂祭]

2016 第一次台灣ONE MAN單獨演唱會---[SPYAIR LIVE in TAIPEI 2016-I'm a believer]

2018 SPYAIR日本武道館---[KINGDOM TOUR武道館最終場參戰紀錄]

 

arrow
arrow

    GOOD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