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文, 想要看感人肺腑的心得~沒有XD

undefined

 

2016/01/08

下午3:25左右班機就提早抵達松山 , 

在迎客大廳等待等待等待等待....其實上次有接機過所以覺得沒有前次這麼新鮮了哈 (欠揍

一樣準備了小東西要給成員們, 所以怎麼樣都要看緊時機給才行^^ (握緊拳頭

等待時間快轉~~~~

成員們出來了, 是一陣騷動與尖叫!!!! 連旁邊搞不清楚狀況的民眾也湊過來看到底是誰, 還搶拍照

我說媽媽們呀你們真的知道他們是誰嗎XDDD 真可愛~

 

感覺這次有過一次來台的經驗, STAFF們也很熟練且專業的引導成員們拍照, 

這次離UZ、KENTA很近, 好開心 , UZ桑還是那麼會穿衣服, 真是大心, 而且最喜歡KENTA了

給了離我最近的KENTA禮物, 他跟我說了「喔!謝謝」 看著上頭的小卡片,很像小朋友在看考卷!

順勢與KENTA桑握手, 哈哈哈哈哈, 他手很暖然後我的手有點微涼真是對不起....

找了一下團長MOMIKEN桑的蹤影, 不知道為何他總是默默的在旁邊, 

叫了他名字, 才回過神 , 但還是一臉ㄎㄧㄤ到不行超可愛 , MOMIKEN只要不是彈貝斯的時候都很像小朋友, 

而且是乖乖的安靜的小朋友, (私底下才不是這樣咧?

拍完團照後成員們快速的移動到門外搭車, 這次真的都有安排好, 動線非常短, 成員走路都變快了哈哈, 

我給完東西幾乎沒有多說其他話的機會, 

其他三人已筆直往前走, 跟IKE桑打聲招呼就默默隨著隊伍往前走.

IKE桑因為太多粉絲要給他東西了, 腳步才慢下來, 

瘦瘦的穿著黑皮衣, 背著總是那個的包包, 就這樣走在他後面看著他拿那個收這個的, 很忙XDDD

 

覺得下次若有興趣跟成員接觸 , 也不一定都要鎖定池田阿~ 他附近人超多也不一定輪的到你.

反而其他成員的接近難度超不高的阿哈哈哈哈哈, 

幸運的話, 根本可以跟他講到很多話^^  而且不知道為何他們旁邊總是沒有太多STAFF緊跟.

( 媽呀 我覺得我根本不該講這些, 根本斷自己以後的路=  =  你們還是都去池田旁邊吧拜託....去去去!!!GO )

 

接機流水帳結束

------------------------

2016/01/09

上午就寫寫給成員們的留言, 換VIP證, 等待夜晚到來, 

其實這次的LIVE歌單跟埼玉DYNAMITE幾乎是一樣的, 有興趣自己去對照

延伸閱讀: [參戰後記] SPYAIR ARENA TOUR 2015『DYNAMITE』 at 埼玉

那篇結尾還叫人照上面的歌單練唱, 結果全中= = 我還真是誤打誤撞到很扯的地步

同樣的歌在不同的地方唱感受也是不太一樣的, 氣氛跟規模都不同~

畢竟上次是連人都看不太到, 這次是第四排偶爾第三排這樣哈哈, 站在UZ正前方的位置, 人物超3D的真好( 廢話

終於不用再看螢幕了, 而且這次連KENTA都看的到, 剛好有個人頭縫縫是筆直對著KENTA的位置, 無敵清晰

他打鼓真的很帥, 你們一定要認真看他打!!! 尤其是棒子反拍回去的時候!!!!! 你們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哈哈哈哈哈

IKE桑的畫面也都顧到了真開心~~~這位子不是第一排但也是很完美了^^

缺點是MOMIKEN我就比較顧不到了

 

台灣LIVE的氛圍是大家都會跟著唱, 有點溫馨哈哈哈

這場印象最深刻的曲子是BEAUTIFUL DAYS 跟 0 GAME

BEAUTIFUL DAYS時大家一起唱給SPYAIR聽, 

Oh ! Try yourself~ 看著IKE桑滿意的臉, 他一定很爽哈

很想跟他們說, 有沒有覺得太晚來台灣了?

這裡的飯們可是等你們好久好久了~

 

0 GAME 跟UZ桑對到眼 ( 幹 錯覺吧哈哈哈哈哈

0 GAME是愛歌, 所以池田說every body jump我就會開心的跳很高.

邊跳邊看著UZ, 他就站我前面我不看他看誰, 然後他笑了瞬間覺得有點北七....XDDD

用行動跟他表示我很享受這場LIVE , 

不得不說這首的BASS跟開頭的鼓超騷超好聽><

 

MC中 KENTA說日語跟台語有很多相同的話然後就講了一堆單字 , 頓時間變成單字教學時間了

粉絲還認真複誦實在太可愛了XDDDD

 

聽不懂大家還會一起回他" 嗄? "  KENTA就會用更奇怪的腔調再說一次XDDDD    但還是一樣聽不懂啦XDDDD

UZ的MC超級帥, 我愛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的絕對比101還大 哈哈 , 感謝你讓我對101有了新的認知(誤)   

不知為何有種銀魂中巴比倫塔的感覺(超靠北

MOMIKEN的 I say "大" you say "便"   絕對是整場經典!!! 

雙方就這樣大便大便的一直玩超HIGH的!!!!

IKE一臉 "我的夥伴們太糟糕了"的臉先是手摸額頭做困擾貌後 , 跟大家用唇語+手勢說 "果咩!!"

最後IKE說了啥其實我忘了哈哈哈, 應該是我愛你們~

 

長到這麼大第一次聽到這麼直白的黃段子跟如此愉快的穢物對話 , 果然是SPYAIR!!!

整場都玩得很盡興, 只有覺得台灣飯不太熟4專新歌, 哈哈哈下次記得要練習唷!! ^_<

我到中間段已覺得全身發熱臉超燙, 但還是無法削減我想繼續玩的熱情

 

SOME LIKE IT HOT時位子好擠毛巾好難甩, 一直互相打到XDD

但還是很賣力的在甩, 這次是三度參與甩毛巾盛會, 希望我可以集到十次!!!! 這是我的目標^^

手很痠但這就是求一個參與感, 如果這時候沒有毛巾該有多寂寞呀~

所以聽SPYAIR的LIVE絕對不能沒有毛巾!!!!!!!! 真的沒有也要拿媽媽的抹布來!! (誤

 

安可的手幅應援也大成功~

雖然我沒拿到, 但可以感受到那壯觀的一刻! 非常感動^^

 

IKE桑也表示會再來開演唱會的~ 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做為台灣首場LIVE   我覺得算是非常成功的了

雖然時間真的不算長, 希望未來有機會也能聽到不是主打單曲的音樂^^ 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時間~

 

 

LIVE結束後就是擊掌會, 因為搖台也握手過了, 所以沒有這麼過份期待這件事, 因為簽名啥的我也有哈哈哈哈

但既然這是VIP的福利我才不要讓給別人咧 (絕對會被毆打

從KENTA手中接過海報後跟他說聲謝謝並輕拍了他的大手, 前一天才握過所以不會覺得這時間太短嘿嘿><

分別跟UZ、MOMIKEN說"辛苦了" , 其實很想跟MMK說大便, 但感覺太沒水準了作罷....他講很OK, 但我講應該就是真的很不妥吧XDD

輪到IKE其實不知道要講啥了, 看著他相視笑了一下, 輕輕拍手掌跟他說掰掰~^^  他也回我掰掰

 

會後在樓下等著他們下班~ 跟他們說了掰掰上車後才甘願回家~

 

行程全部結束才覺得自己肚子真的餓到不行  好累

 

 

像在作夢的這幾天也結束了~

期待未來的某天  還會再見面的^^

 

延伸閱讀:

SPYAIR來台初登陸-小迷妹體驗 [2015.09.05]

SPYAIR in TAIWAN-無懼音樂祭No Fear Festival  [2016.08.27]

SPYAIR LIVE in TAIPEI 2016 〜WINTER 參戰後記 [2016.12.17]

arrow
arrow

    GOOD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