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給我自己看的, 一點關於他們的事情

(所有看法都不是本人親自說的,不要想太多唷^^)

 

 

今天是IKE脫退的第六天,

聽說今天(4/6)早上六點多他發過一篇動態,但是不到五分鐘你就刪除了
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其實蠻開心的!至少好像比較有想分享的心了,雖然不知道刪除的理由,
是還沒有心理準備面對大家嗎?還是忘記現在還不能發?還是發錯帳號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我亂猜的。

4/8又發了一次幾乎是秒刪的動態,是路邊的小花叢照片,很IKE的一張平時會有的動態,我猜大概不是誤發的了吧?誰會兩次都誤發?
手指要多爛才能一直發錯哈哈哈哈哈哈
就當作是他內心的小惡作劇吧

因為已經刪除,所以我也不好在這邊曬那些照片,還請去推特上找吧!

 

 

想想認識SPYAIR好像很久了,又好像沒有很久,

說遺憾嗎?也遺憾,因為沒想到在你們2021年底辦完巡演,說想思考如何多點機會參與海外的活動,加深與海外粉絲的互動之時,IKE先按了下車鈴!
你知道嗎?你還欠我們一首歌唷^^ 2018年說好以後再來開演唱會的時候,要補唱Goldship給大家聽,因為當時我沒辦法去,所以記仇到現在哈哈哈哈

知道他不是本意要離開,要是狀況又復發,反覆的到醫院報到,到底要怎麼繼續表演生活?光是日本國內的活動就很累了,遑論海外。

我猜可能去一次,也要耗掉不少體力精神,如果現在再看這篇文章的人,有能力的話其實可以去翻閱潰瘍性大腸炎案例的日文期刊,
雖然不知道具體IKE接受的是怎樣的治療法,但看到上面寫的,心裡已經覺得,到底要多堅強的人才可以選擇繼續維持主唱工作這條路?
要是我一定不幹。

每延宕一次樂團行程就要重排,影響的不只樂團成員,光是這樣想,我已經壓力大到不知道該對誰的未來負責才好?
壓力大就會導致病情難好,又離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路更遠了,自此惡性循環了吧?

 

再去看看2019年的JLT自己寫的後記尾端部分,我自己也寫了IKE提過自己也曾多次萌生退出舞台的想法,但還是想繼續選擇了樂團的路
當時不太懂的某個糾結心情,現在彷彿可以再多理解一點了!

也許當時在台下的我,不是想跟他說「請繼續加油」而是「不要再顧慮別人了」

也正如我當時自己所說的,「縱使多年後再度作出跟我的期待不同的決定,我想我都會坦然接受了~」
這是4/1自己在家裡,想到以前就給自己做了這樣的心理準備,所以哭過睡過吃飽後,自己的接受程度直接是七八成沒問題了

 

說遺憾嗎?也不遺憾,因為這些年我很努力享受有他們在的日子了,狠狠地留下這麼多的軌跡
除了參與LIVE之外,
我擁有了很多獨一無二的回憶,我只能說我很幸運,自己擁有的已經夠多了!
已經非常不可思議了,我沒有想過會經歷這些!

 

除了謝謝,我也想不到什麼話了,之後有再想到什麼,再來寫吧

 

-------------------------------

 

以下是8/8近期想到的

大概是針對SPYAIR三人的,

也許有些人看了會不高興吧?

 

除了對他們是滿滿的心疼之外,也有辛苦了的心情在裡頭

離開的人有離開的功課要做,辛苦是必然的!

留下的人未嘗不是呢?

 

有時候會看到粉絲寫「找到新主唱之後希望SPYAIR不要唱以前的歌,要唱就唱新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則留言讓我會真心覺得不高興

我不是不理解IKE粉絲的心情,我也懂換個歌聲彷彿換個團的感覺

 

嚴格說起來,歌曲是UZ MOMIKEN做的,甚至全員都有參與過,百餘首歌曲都是他們的結晶,
現在這樣的決定,已經很可能導致再也無法彈奏自己的心血了,還要因為粉絲的心情讓自己的創作永世不得見人,是不是管太寬了?
這就不是他們還想要繼續下去的本意啊!只能唱新歌我幹嘛大費周章維持,組新團不就好了?簡單很多不是嗎?
這樣彷彿否定了他們過去的努力,如果沒有那些歌曲,IKE是要唱什麼呢?並不是只有IKE才是SPYAIR


有時會感受到一點粉絲這樣的心情,好像我現在不想支持留下的三人就是很殘忍,
或是看到團員說要找新主唱,覺得很痛苦,是不是不給IKE留位子了....搞清楚,再怎麼樣先說放棄的人是IKE唷!(我不是要罵IKE)

你完全可以因為口味不合了,不再繼續支持!(我很高興你懂得斷捨離)
但我不推薦再去說那些五四三的,他們的作品要怎樣使用是他們的自由
 

他們各自都選了自己想走的路了,你也可以,
講不出支持他們的話,你也可以把那一天當作全劇終,放過自己吧~不要再跟他們鑽牛角尖了,會輕鬆很多唷!

雖然寫那些話的人是日粉絲,也絕對看不到這些文字

我也只是在自己的區塊吐苦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